火小木

田野的猫

mini宝贝

# ooc预警

# 勿上升真人

# 还scout和jiejie



1.scout

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变只有15厘米大小,这种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是什么样,李汭燦不知道,但是他只觉得自己可能还在梦里。


所以当他转头看见15cm大小的你,坐在枕头上玩手机的时候,他啥也没说,躺下准备再睡一会儿。


“现在已经11点啦!”你见他又躺了下来,爬到他耳边扯着他的头发,叫她起床,“你今天还要上班呐!”


李汭燦翻了个身,用后脑勺对着你,你生气了,扯住他的头发一用力,他的头发被你拽下来了三根。


你没想到会把他的头发拽下来,但是李汭燦没生气反倒很震惊,他把你拎了起来,因为疼痛告诉他这不是梦境,现在这个只有巴掌大小的东西--就是你,他非常勉强的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
比如现在,李汭燦担心你一个人在家,就打算带你一起去上班。


“真的吗?会被人发现的吧?”虽然你很想跟着李汭燦去上班,但是也很担心会给他带来麻烦。


“没事的,你就假装你是一个玩偶不就好了吗?”李汭燦把你装在了一个透明的小包中,放在身前。


“太棒啦!我一定会乖乖的,不被他们发现!”你向他保证。


李汭燦的上班日常是真的很无聊,除了直播还是直播,刚开始你还能保持高度的热情,但在狂炫了一小块蛋糕,外加小半杯奶茶后,没一会儿就困了,头一点一点的打起了瞌睡。


李汭燦被你明明困的不行了,还想保持清醒的模样,逗笑了。


“要不要睡一会?”他关了麦问你,“我送你去我宿舍?”


“不行,我说了我要在这陪你的!”你努力睁开眼睛拍了拍自己的脸,“我可清醒了!”


没撑过三秒,你又闭上了眼睛,你晃了晃脑袋。


“你说我要是变不回去了,怎么办?”你昏昏沉沉的问他。


“我觉得那很好啊!”李汭燦戳了戳你,“那样的话,我到哪儿都可以带着你了呀。”

 

   2.Jiejie

赵礼杰变小了,物理意义上的变小了,在考虑了在家被饿死和被人发现后捉去做实验这两个选项,为了他的生命安全,你只能带他一起上班。


刚到公司,你的助理就来通知你去开会,你给赵礼杰找了点零食,就匆忙赶去开会。


等你回来却看见赵礼杰满脸不高兴地抱着膀子,坐在你的办公桌上,而在他旁边是一堆被扯烂了的花瓣,和几只花的残枝。


“我这办公室是遭贼啦?”你拨了拨花瓣“花花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它?”


赵礼杰不理你。


“那是因为我去开会把你一个人留在这?”


他还是不说话。


“不说话是吧?”你拎着他背带裤的带子,把他提溜了起来,“不说话我等会儿就给田野打电话,让他来接你。”


威胁起了作用。


“有个男的,刚刚来给你送花,花里面的卡片用的还是我的名字!”赵礼杰很生气。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我的名字,我的名字是谁都可以用的吗?更何况还那种平凡的人类!”赵礼杰在空中挥舞着拳头。


“是这样啊,那如果我告诉你这卡片是我写的,怎么办呢?”你微笑地看着赵礼杰。


赵礼杰傻了,这…他没考虑到,你把他放回到桌上。


“而且,这几朵海洋之歌是我自己预订的,看都没看到,就被你糟蹋了,怎么办?”你问他。


“那…那为什么是个男的送进来的?”赵礼杰梗着脖子问你。


“那是新来的实习助理。”你有点无奈但又觉得好笑,“你能不能不要谁的醋都吃啊。”


赵礼杰自知理亏,跑过来跟你道歉。


“那你订花干嘛?”他问你。


“好看,行不行?”


“啊?哦!”赵礼杰疯狂点头。


“但我的花没了。”你指了指桌上的狼藉。


“我补给你?”赵礼杰小心翼翼的问。


“一周一束,给我送9周,每次十一朵。行不行?”


“行!以后每周都给你送!”


淡紫色的海洋之歌,象征着永恒的爱情和浪漫的真情


------fin------

杰宝的写的很乱

就这样吧

(摆烂)

评论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