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小木

田野的猫

幼稚宝贝

# 含viper和meiko

# ooc预警

# 勿上升真人


1.viper

你做了个噩梦,梦到自己被一只大狼狗给扑倒了,压得你喘不过气,吓得你直接醒了过来。转头看向窗户,阳光从窗帘中透了进来,你放松下来,但依旧喘不上气,掀开被子一看,才发现有个小孩趴在你的身上,而身旁的朴到贤却不见了。


你撑着身子坐起来,抱起小孩,


“长得跟朴到贤一模一样应该是他本人没错。”沉迷于二次元的你很容易就接受了自家男朋友变小了的事实。


“太可爱了吧!”你对着怀里的的小团子上下其手


于是,朴到贤就在晨光微涩的清早被闹醒了。


到贤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见你变大了,而且笑得像要吃小孩的怪阿姨。


“你不要这样笑啊,很恐怖的”他伸手想揉你的脸,结果却没够到,这才发现自己的胳膊变短了。


“发生le什么?”到贤很震惊。


“你,变小了。”你捏了捏到贤肉肉的小脸,很满足。


“变 小了?”很显然起的太早,到贤的脑袋还处于未开机的状态,反应了好一会才点了点头。


你好笑得rua了rua他的头发。


“变小了的到贤好可爱啊,软乎乎的。”你捧着朴到贤的脸吧唧亲了一口。


“所以你更喜欢小时候的我吗?”到贤有点委屈。


你被逗笑了,“你不会连自己小时候的醋都要吃吧?”


“没…没有,我就是…” 他想解释


“其实也不是说喜欢,只是更期待看到你小时候的样子,”你告诉他,“我见过现在的你了,以后你的样子我也应该能看到,但是只有小时候的到贤我不能亲眼看到,所以这次看到了很高兴啊。”


待机状态的到贤反应了一会儿才说:“不是应该,是一定,你一定会看到我以后的样子的.”


往后余生,我们一定会一起走的。



2.meiko

田野看到你的消息,赶到家,已经是你给他发消息的两个小时之后了。


家里静悄悄的,唯一的光亮就是从卧室里漏出来的小夜灯暖黄色的光。


田野轻手轻脚的放下东西,去卧室找你,而你正坐在地上给小浣熊梳毛,准确的来说是变成了小朋友的你正在给小浣熊梳毛。


田野站在卧室门口就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一个小女孩穿着你的睡衣在给他儿子梳毛。


这应该不会是私生子吧!短短几秒钟站在门口的田野已经幻想了一出八千字狗血大戏。


而你也打理好了小浣熊,起身收拾东西,转身就看到了田野。


“你回来啦!”你冲过去要他抱。


田野下意识地把你抱了起来,然后田野就看到了你锁骨上的小兔子纹身。


“你是乖乖?”田野觉得不可思议,自家女朋友怎么突然变小了,但如果真的是小孩,这么小的小孩子怎么可能去纹身,不仅去纹身还是和你选的一样的图案一样的位置。

田野有些迷茫。


“不然嘞?”你翻了个白眼,“你看这个纹身,不还是你上周陪我去纹的吗?”


“怎么回事啊?”田野抱着你坐到床边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中午睡一觉起来就成这样了。”你拉了拉大了好多一直在往下滑的衣服。“而且还要穿的没穿的。”


“那你晚上吃饭了吗?”田野想起自家带回来的夜宵。


“没吃,”你瘪了瘪嘴,“切菜的时候差点切着手,锅也拿不动,但其实最主要的是我连灶台都够不到!”然后,你绘声绘色地跟田野描述了你一下午的经历。


田野把你抱到餐桌旁坐下,一边拆塑料袋一边问你还想吃啥。


“小蛋糕!”


“嗯,怎么啦?”田野无奈的问你。


“我说我想吃小蛋糕。”你眨巴眨巴眼睛,满脸期待的看着他,田野很少允许你大晚上吃蛋糕那种甜的东西,他害怕你又牙疼。


“吃!马上就点外卖”田野本来对你的撒娇就没有抵抗力,更何况是小时候的你呢?


吃饱喝足,你想睡觉了,你又拉着田野给你给你讲睡前故事。


美名其曰:“别的宝宝都有,你也要有。”


最后,田野看着怀里被自己哄睡着的小姑娘,觉着是时候把生孩子的计划提上日程了。



------fin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