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小木

田野的猫

【今夕何夕/明畅面|22:00】命中注定

上一棒@Tsuki 

下一棒@MichstaBe 


//ooc 勿上升真人

//2k+

//节日快乐




1

“蜜桃的嘉宾确定了吗?”黄明昊躺在沙发上,晃着手里的通告,问自己的经纪人。


“第一期的话是陈伟霆和彭昱畅。”经纪人想了一下回答。


“有彭彭?”黄明昊一下就坐直了。


“嗯,怎么了吗?你跟彭彭不是蛮熟的吗?”经纪人有点奇怪,问到。


“没事儿。”黄明昊又躺了回去,摸了摸锁骨的位置,心想,我总不能告诉他我的灵魂伴侣是彭昱畅吧!


2

当每个人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之后,或早或迟身上都会出现对方的名字,这是上

帝赠予的礼物,但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,也有的人可能会错过自己的灵魂伴侣。


但是到现在,大家都没有很在意它了,毕竟有很多人能和不是灵魂伴侣的对方恩恩爱爱的过一辈子。


黄明昊就是这种想法,我喜欢就好了,不一定非要是灵魂伴侣。


但是,让他没想到的是,17岁,也就是参加完神奇的汉字不久,自己的锁骨上就出现了灵魂伴侣的名字——彭昱畅。


对于彭昱畅,黄明昊刚开始觉得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后来发现他也很有趣。


但说实话,从认识以来彭昱畅以来,黄明昊一直是把彭昱畅当哥哥对待,即使有了烙印,黄明昊对彭昱畅的感觉也没有很大变化。


所以对于这一次彭昱畅的加盟,黄明昊内心除了期待也有一些紧张。


3

参加密室大逃脱,本来一开始彭昱畅是不愿意的,毕竟自己胆子太小了。


但迫于经纪人的淫威,又想到还有几个是熟人,彭昱畅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。


彭昱畅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,所以在超前聚会的时候,就说自己到时候给npc嗑一个。


黄明昊刚开始还以为彭昱畅在开玩笑,虽然知道他胆子比较小,但他平常表现出来还是很靠谱。


所以,黄明昊便伙同杨幂把彭彭坑到了第一个入场的位置。


当时黄明昊心里想的是,彭彭应该不会这么害怕吧。


4

但第二天进入密室之后黄明昊才发现他想错了,彭昱畅是真的害怕。


彭昱畅不仅拍黑,怕npc,还会自己吓自己,只要一有风吹草动,他不是上窜就是下跪。


每次彭昱畅被吓到黄明昊都笑得很开心,一方面是真的想笑,另一方面是因为觉得彭昱畅很可爱。


“以前怎么没发现彭彭这么可爱啊?”他心想。


所以当拍摄完看见彭昱畅还是一副灵魂被吸走的模样,黄明昊有一点点心疼。


4

晚上回到酒店,彭昱畅刚洗完澡门铃就响了。


“谁啊?”彭昱畅有点害怕。


“我,Justin,”门外的黄明昊自报了家门,然后晃了晃手里的外卖,“我来找你吃夜宵。”


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节目组这么没有人性大晚上还要吓人,”彭昱畅赶紧打开门让黄明昊进来。


“感觉怎么样啊?今天的密室。”黄明昊把袋子吃的都拿出来,全是彭昱畅喜欢吃的东西。


“还好,就是有些恐怖。”彭昱畅走到桌边坐下。


“我也觉得,所以我现在来找你吃夜宵,”黄明昊脸不红,心不跳的扯着谎,“要不,我今天晚上跟你一起睡呗?反正床这么大。”


“啊?哦,好啊。”彭昱畅当然知道黄明昊在撒谎,像黄明昊那种坦克型人物,会害怕这些?但他还是很乐意有人陪他的。


“哎,对了,彭彭你有烙印吗?”黄明昊装似无意的问到。


“没有,你不会有了吧?”彭彭有点丧气的回答,“但其实20也不早,但我算是晚的了。”


“嗯”黄明昊亲亲应了一声。


匆匆吃完夜宵,两人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。


没一会儿,彭昱畅就睡着了,黄明昊看着身边缩成一团的彭昱畅蓦地生出一股保护欲。


他摸了摸有点发烫的烙印,决心下次再去密室要保护好彭彭。


5

第二期录制。


这次入场又让彭昱畅走第一个,于是黄明昊小小的争取了一下第二的位置,然后就和彭昱畅两个人被单独分出去。


黄明昊怕彭昱畅害怕让彭彭转个身然后把他整个抱在怀里,“没事吧?”黄明昊附在彭昱畅耳边问到,“这样抱着会不会好一点?”


“嗯”


“我们先靠着墙吧,”黄明昊带着彭昱畅往墙边靠,然后带着他蹲下。


有了第一次玩密室的经验,彭昱畅一进密室整个人都处于紧绷的状态。


“下…”导演组的突然发声吓了彭昱畅一大跳,整个人都往黄明昊缩。


黄明昊笑着摸了摸彭昱畅的头,“没事的,没事的。”然后捏了捏彭昱畅的后脖颈想让他放松。


灯亮了之后黄明昊便站起来准备去找线索,彭昱畅就像大型挂件一样,坚决不离开半步。


只要黄明昊离开他一点点,他就开始“Justin,Justin,别离我太远”然后贴到黄明昊身边。


黄明昊只得一边找线索,一边安抚彭彭。


总之,一整场拍摄看下来,彭昱畅没有离开过黄明昊超过一米,一受到惊吓就窜到黄明昊身上。


黄明昊非常的乐在其中,“我之前怎么没发现彭彭小盆友这么可爱?”他想。


当然,彭昱畅也在想为什么会感觉Justin越来越帅了。


6

晚上回到酒店,黄明昊跟上次一样来敲门,没过两秒门就开了。


“今天开门这么快,不怕是节目组来吓人了?”黄明昊打趣彭昱畅到。


“我还以为是我买的药送过来了呢。”彭昱畅一边揉着后脖颈一边说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黄明昊听到这话有点紧张,连忙把彭昱畅拉过来。


“今天回来之后后脖颈火辣辣的疼,不知道是不是破了。”彭昱畅转过身方便黄明昊看。


黄明昊拉开彭昱畅的衣领就在他身上看到了浅浅的自己的名字。


“没事,在长烙印。”黄明昊摸了摸自己的名字说到。


“没事就好,”彭昱畅送了口气,又突然反应过来,“你说什么?烙印?我长烙印了?”


彭昱畅很惊讶,过了25岁之后他就不怎么期待烙印出现了,但没想到,突然它就出现了。


“没想到?”黄明昊语中带笑地问到。


“嗯,我后脖颈疼也不是第一次了,根本没往这方面想。”彭昱畅喃喃到。


“是谁啊?”彭昱畅摸着脖子转身问第一个看到自己烙印的人。


“我,黄明昊。”


“别开玩笑。”怎么可能会是你啊?彭昱畅心说,我都喜欢你好久好久了,它都没出现怎么可能现在突然出现了。


是的,彭昱畅早就喜欢上了这个小自己很多的,帅气体贴有时又会搞怪的弟弟,但他从来不敢告诉黄明昊,一是他摸不准黄明昊的态度,二是他总是怕这些话说出来以后他跟黄明昊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
“就这样陪着他就很好了。”彭昱畅总是这样安慰这自己。


但其实仔细想想,自己每次烙印的地方疼都是在见过黄明昊之后。


“是真的,而且,”黄明昊拉低了自己的衣领,“我的是你哦。”


彭昱畅怔怔地看着黄明昊锁骨上自己的名字,然后狠狠的掐了自己膀子一下,疼得他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
“居然不是梦。”


“当然不是梦啦,”黄明昊牵过彭昱畅的手轻轻的帮他揉着他自己掐的地方,“不巧的就是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所以,你喜欢我吗,彭彭小盆友?”黄明昊抵着彭昱畅的额头问他。


“喜欢,”彭昱畅飞快地亲了一下黄明昊,然后将头埋到他怀里,“喜欢很久很久了。”


黄明昊有点惊讶,他用双手捧起彭彭的脸,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
他温柔的在彭昱畅脸上落下一吻,“往后余生,我都不会迟到了。”


这便是最幸运的事了吧,我喜欢你,而你,也恰好喜欢我。

------fin-------

谢谢喜欢

祝七夕快乐

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最后一位太太的文吧!

评论(1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